人为什么要赚钱,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回答!

09:09

辛苦地赚钱,不是因为多爱钱!

而是这辈子,
不想因为钱和谁低三下四,
也不想因为钱而为难谁;
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时,
我可以有能力分担;
在孩子需要时,
我不会囊中羞涩。




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话:
“没有钱,
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,
稳固你的爱情,联络你的友情,
靠嘴说吗,
别闹了,大家都挺忙的!” 
胜者为王败者寇 只重衣官不看人
三穷三富过到老 十年兴败多少人
在官三日人问我 离官三日我问人
近水楼台先得月 向阳花木又逢春
谁人背后无人说 谁人背后不说人
现在的人太现实……

 不敢倒下,因为身后有孩子!
不敢逃避,因为前面有父母!
 不敢生病,因为没有人照顾 !
不敢说累,因为没有人惯着!
 不敢偷懒,因为没有人给钱花! 

坚强,独立,是唯一的选择!



寂寞的时候放首歌给自己听、
伤心的时候找个角落擦擦眼泪。
告诉自己这都不是事,
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。
一定要坚强!
——致奋斗在路上的自已。

这些话,



现实的伤心,残酷的戳心!
没有理由不前进 没有借口不打拼
努力到无能为力 拼搏到感动自己
在阳光下灿烂 在风雨中坚强
最棒的三个字是,靠自己!

我愿做你的肩膀,陪你一起打拼
我愿做你的小阶梯,扶持你前进
我,Pheobe Der 决不会辜负你
成为我的一份子让我陪伴你一起奋斗
苦,我陪你熬
钱,我让你赚
WeChat : PheobeDer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